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P2Pool Litecoin礦池

自架了個P2Pool : coin.allen0320.tw:9327
只挖萊得幣, 中文化加上改了些讓自己覺得不錯的的顯示到是花了不少時間, 實在是太久沒碰程式碼了 :'(



新增了 FTC P2Pool : coin.allen0320.tw:19327

13 則留言:

  1. 抱歉請問一下本地礦工 要如何出來呀~OA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頁裏的
    d3.json('/local_stats', function(local_stats) {
    local_stats.miner_hash_rates; <-- 這裏的資料, 就是你本地礦工與速度
    }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P2POOL 首頁沒有本地礦工地址+速度O_Q 其他都有..我想請問你是怎麼叫出來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是要自己修改畫面的 :)
    http://coin.allen0320.tw/viewtopic.php?f=4&t=2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裝P2PoolExtendedFrontEnd QQ

    剩下是要自己改嗎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的, 要自己修改index.html那個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 感謝你的回答~請問你願意提共你的HTML檔嗎~我用0.5LTC跟你買

      刪除
    2. 買就不用了, 直接Copy走吧 :)
      不過目前還有點小Bug哦~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的感謝你~借去參考一下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 我又來叨擾了:D 我想跟你談點事情 我跟另外一位在弄礦池 ~這是我們的P2POOL網頁http://litecoin.tw:9327/static/ 他有稍微修改一些BUG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itecoin.tw, 嗯, 我知道, 要談什麼事情呢? @@

      刪除

LINE訊息機器人實作(二) - 後端(Ubuntu, Apache,PHP)

因為必須要有SSL所以我申請免費的Let's Encrypt, 每申請一次可使用90天 至於如何申請, 真的有非常多的資訊, 我這就不多說了 首先先不管Line官網所提供的SDK, 用手動的先寫簡單的回應程式 callback_test.php <?p...